喻黄H?

黄:唔,队长,等,等一下,我我觉得吧,咱们俩这次进展的是不是太快了,这种事还是慢慢来比较好,对吧对吧,要不咱们先放慢速度,从一起下楼吃个晚饭开始怎么样啊?

喻:少天 ,乖,这次你是跑不掉了,知道吗,我等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。(伸手将黄少天推倒在沙发上。)

黄(慌乱,挣扎):队长,队长,不要啊,你 你冷静一下,别这样,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啊,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吧?

喻:少天,放松,我保证这次我会非常温柔的,绝对不会再让少天疼了(^_^)

(这样说着,喻文州的手指还是缓慢而又坚决的进入黄少天的身体里)

黄:你,每次,都这么,呼呼,每次都是,骗我。(感受这异物在身体里的不适,黄少天勉强的说)

(突然,喻文州的手指碰到了一个小小的凸起,让黄少天整个人都战栗了起来)

喻:就是这了吧,少天(^_^)

黄:唔,队长,疼死了Q_Q

喻:忍一下,让你口腔溃疡还说这么多话,现在我给你上了药,半小时之内都要禁言。

黄:队长T_T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喜闻乐见的黄少口腔溃疡梗
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南野小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