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勉枭】向日葵

民调局同人   

文笔渣!文笔渣!文笔渣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向日葵

在杨枭被那个花妖翻盘的时候,胖子和沈辣都没有意外,毕竟杨枭的设定就是百分百被最后翻盘嘛。

“老杨,差不多吐口血就撤吧,咱这架了这么多的火焰喷射器,烘干了它给一一和蒙妹子泡澡!”

满身是血的杨枭爬在地上,说:“搬个炉子那么久,真不知道你们每天都干嘛呢。”

“嘿嘿嘿,老杨准备好了啊,三,二,一!”

随着胖子话音刚落,杨枭一口血喷了出去。可这次却有了变故。

杨枭吐出去的血里夹杂着一些金黄色的花瓣,因为这些花瓣的影响这一...

先吃饭,先洗澡还是先吃我?

江:小周,怎么不去吃饭啊?

周:等你,一起。

江:好啊,我也忙完了,一起去食堂吧。

周:不要,两个人单独的……

江:就咱们两个单独的,是要和我约会吗?

(周泽楷红着脸点点头)

江:那我们先去吃饭吧。

周:回宿舍,我来做。(ง •̀_•́)ง

(回到宿舍,江波涛坐在床上,听着厨房发出的各种奇异的声音)

江:小周,你还好吧?

周:咳咳,没事,咳咳。

江:用不用我去帮忙啊?

周:咳咳,不用了,咳咳,马上就好了,咳咳。

(又是一阵奇异的声音)

江:小周不会是在厨房里刷boss吧,我为什么听到一阵射击的音效啊……

(突然,厨房的声音消失了,漫长的安静中透着几分诡异)

江:...

江周h?

周:江,唔,慢,慢……

江:怎么了,小周,我弄的不舒服了?要我慢一点吗?

(说着,江波涛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)

周:唔……

(周泽楷咬着下嘴唇,摇了摇头,伸手抓住了江波涛的手腕,上下滑动着)

周:江,嗯,你可以,再用力……

江:你确定吗,小周,我要加力了,如果受不了,一定要跟我说哦。

周:唔……

(江波涛突然用力的揉搓了起来)

周:疼,疼,江……

(本来半躺着的周泽楷,猛的蹿起来,一把搂住江波涛的脖子,喘息了起来)

江:小周,还好吗?要我停下来吗?

周:不,不,别停……

(伸手搭在江波涛的手上,配合他一起动作)

江:小周不觉得我弄得太疼了吗?

周:疼,但很舒服……

喻黄H?

黄:唔,队长,等,等一下,我我觉得吧,咱们俩这次进展的是不是太快了,这种事还是慢慢来比较好,对吧对吧,要不咱们先放慢速度,从一起下楼吃个晚饭开始怎么样啊?

喻:少天 ,乖,这次你是跑不掉了,知道吗,我等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。(伸手将黄少天推倒在沙发上。)

黄(慌乱,挣扎):队长,队长,不要啊,你 你冷静一下,别这样,要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啊,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吧?

喻:少天,放松,我保证这次我会非常温柔的,绝对不会再让少天疼了(^_^)

(这样说着,喻文州的手指还是缓慢而又坚决的进入黄少天的身体里)

黄:你,每次,都这么,呼呼,每次都是,骗我。(感受这异物在身体里的不适,黄少天勉强的说)

(突然,喻文州的手指碰

第一次撸章,祝大孙生日快乐,繁花血景一万年!(ง •̀_•́)ง

叶黄?

首次发文,脑洞奇特,笑点奇葩,勿捶


黄:叶修,叶修,我和你说啊,这次我可是帮了你们一个天大的的忙了,必须得请我吃饭,不许和上次那样拿包榨菜就想把我打发了。你说你啊,连个火腿肠都没有,叶修你还是不是人,是不是人啊!

叶:火腿肠我当时是给过你的,是你自己太矜持不要的。

黄:你这次可跑不掉了我告诉你,必须请我吃饭,就吃你们那最出名的x湖醋鱼,x井虾仁,清炒x菜吧。

叶:呵呵,你确定?

黄:还是算了,要是让人看到我和你这个猥琐无下限的一起在x湖吃饭那本少爷的身价还不掉光了?

叶:身价?就你还好意思在哥面前说……

黄:要不咱们去x德鸡吃甜筒吧,现在第二杯还半价呢,不行,好不容易有个宰你的机会,怎么能让你拿俩甜...

© 南野小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