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吃饭,先洗澡还是先吃我?

江:小周,怎么不去吃饭啊?

周:等你,一起。

江:好啊,我也忙完了,一起去食堂吧。

周:不要,两个人单独的……

江:就咱们两个单独的,是要和我约会吗?

(周泽楷红着脸点点头)

江:那我们先去吃饭吧。

周:回宿舍,我来做。(ง •̀_•́)ง

(回到宿舍,江波涛坐在床上,听着厨房发出的各种奇异的声音)

江:小周,你还好吧?

周:咳咳,没事,咳咳。

江:用不用我去帮忙啊?

周:咳咳,不用了,咳咳,马上就好了,咳咳。

(又是一阵奇异的声音)

江:小周不会是在厨房里刷boss吧,我为什么听到一阵射击的音效啊……

(突然,厨房的声音消失了,漫长的安静中透着几分诡异)

江:小周?小周?

(厨房门缓缓打开,被粉色围裙包裹着的粉色的周泽楷慢慢走了出来)

周:江,嗯,饭全都糊了,嗯,热水器坏掉了,所以,你是先吃我,先吃我还是先吃我?

江: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南野小崖 | Powered by LOFTER